"爸爸!去哪兒?"~最後旅行結束了~想當初為了方便觀看"爸爸!去哪兒?"而建了這個小站,2年不短的時間,謝謝每個小孩跟爸爸,辛苦了!!

就.....低調的打發時間吧~~

*暫時留言板*

暫時留言板~~有問題意見先留言在這

關於超過1小時無法觀看的檔案,根據網友提供方法,我自己實際操作如圖所示
















28 則留言 :

  1. Running Man E215 沒有標到分類中~
    點Running Man 分類未顯示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,兩天一夜無法播放影片耶><
    不知道是我電腦的問題還是影片的問題,但我點超人是可以播放的
    謝謝您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~~應該Google又出問題,測試過又回到片長超過1小時的影片不能線上播放的問題

      刪除
  3. 請問:爸爸去哪裡的影片,是去哪下載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去大陸百度爸爸去哪兒吧就可以搜尋到的

      刪除
  4. :(
    版主~
    "爸爸!去哪兒"不能看!是我的電腦問題還是怎麼了?
    我在家跟在公司的電腦(我用google chrome)都會出現「無法載入影片播放器,請重新載入。如果問題持續發生,請前往說明中心尋求解決方法。」
    按進去就是告訴我什麼防火牆和Proxy
    啊~我看補懂啊!
    還有,奇怪的是,我看running man就可以看!
    可是204集以前的,會出現同樣的問題!
    請問我該怎麼解決這樣的問題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也遇到同樓上的問題,要怎麼解決呢:(((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Kuan Wen Mao & Mike Liu :
      這不是你們電腦的問題,是目前google的問題,之前也有發生過,不能線上播放跟下載超過一小時的影片,後來一陣子才有恢復正常,也就才會有前一陣子把一部影片分成上下的幾集,所以你們會有些影片可以播有些不行的情況。
      另外關於爸爸去哪兒的問題,因為我下載下來的影片無法切割(切割後影片畫面比例會跑掉,上傳會失敗),所以才直接上傳完整的,這陣子就無法觀看就是,這邊跟大家說聲抱歉阿,如果真的需要可以到大陸百度那邊搜尋,就可以自行下載影片。
      說這麼多,解決辦法就是等 google 修復,在那之前還是會維持將影片切割上傳的方式,給大家順利線上觀看,謝謝大家的留言了。 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好的~會耐心等候的
    若真的沒有辦法只好自行去解決了!!
    謝謝版主的用心:))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首先要先說版主辛苦了!!!

    在這邊提供網路上找到的方法
    使用建立副本的方式下載到電腦就能收看囉
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KRmbF7E-JI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版主,謝謝你的回覆啦~
    辛苦囉!
    :)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推版主用心!
    真的很感謝您
    辛苦了><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可以看了可以看了,真是太感謝版主了!
    辛苦了,謝謝你一直提供那麼棒的平台和影片品質給我們觀看:)))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版主版主~我又遇到一些問題了...
    有些影片沒辦法建立副本,也就沒辦法下載來看了
    這個要怎麼辦呢 :(((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請問是哪些影片? 要列出來,才可以去測試看看。

      刪除
  13. 一直以來在版主這邊看到了很多精采的韓綜~
    不曉得版主是否有打算放羅PD的三時三餐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部我還沒看過,找時間我會去看看的,謝謝推薦 XDD。

      刪除
  14. 版主,爸爸去哪兒不能加上星號, 也不能在線觀看呢..請問有解決方法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@_@ 目前無解阿,只能等待google自己修復

      刪除
  15. 版主!213一周年特輯有新的字幕組出來擔
    強力推薦那一個版本阿XDD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推薦阿 XDD
      以補上在 兩天一夜S3 的頁面了~~不知道是不是就你說的那新的字幕組~

      刪除
  16. 爸爸S2的141207好像上傳不完全@@? 怎麼只有117MB而已QQ?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爸爸S2-150104 E102 這集的連結一直跑出上一集,麻煩版主幫忙!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貼錯連結了,已更新了,謝謝提醒!!

      刪除
  18. 好久沒有更新RM了~~~拜託版主了@@"

    回覆刪除